close

 

 

這盒眼影尚未上市之前我就一直在觀望

lunasol眼影絕對值得投資之外,

這盒巧蕾的色系相當實用,

今年還包裝成巧克力磚壓紋印字、又有巧克力的香味‼️

(這點真的討我歡心耶☝️ 就是打開後一直不斷的聞它👃

然後化完想說怎麼沒有人也靠近一點來聞聞我嘛😔😢)  

 

 

 

回正題~巧蕾的四格色沒有一格會讓人苦惱這該用在哪

而且我喜歡它沒有大片的亮粉,反而是很細緻的霧面和微光澤的組合 

好喜歡👏👏💜

 

 

簡單開箱試用囉~大家自己看圖吧💁

看不懂再聞我喲~不對是問我喲~😳

 

 

v55和v1是Pony介紹過的韓國品牌bbia眼線筆

好用不暈 莓紅色我用來化下眼瞼、深咖啡色化上面的內眼線 

 

 

  

  • 完畢:)
  • FB:俏又仙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⋈俏又仙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